(●°u°●)

嘻嘻,今天来给手冢选妃

1L LZ

手冢:真田,我对你一向敬重,对迹部心生感激,对越前意存怜惜,但对网球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2L

...

糟多无口

3L


4L

emm,昨天TF公开扎了哪家姐姐的心了?

5L

我tm笑死,标题一挑三,却偏偏避开了正宫。

6L

我大概是唯一看出LZ诉求的人了。

7L

感觉LZ没把雷文挂标题。

8L

我不同意,村村也要有姓名。

9L

为什么要给手冢选妃?

10L

大概是手冢今天登基了吧。

11L

不是登基,是又双叒叕。

12L

笑死人了,这么多层还挺真情实感的?

13L

多大脸,给你家做妃。

14L

我可以鉴定LZ粉籍了。

15L

这还要鉴啊?冢all啊

16L

正宫神闪避,操作够骚啊

17L

不,是冢幸。

18L


19L

你圈开天眼开疯了吗?

20L

滚啊,不要玩共沉沦那套。

21L

17L这么一说,我竟然觉得有道理?

22L

村:网球就是我自己。

23L LZ

啊,竟然被看穿了?

24L

沃日,还真tm是冢幸。

25L

手冢皇帝,幸村皇后,迹部皇贵妃,越前贵妃,真田美人。你们同意吗?

26L

这么一个招掐的帖子竟然这么和谐?

还真有人真情实感的讨论?

27L

杀网全员疯魔,望周知。

28L

都被蒸煮日服了,现在也只能躺倒任艹了。

29L

不同意。凭什么真田等级这么低。

甜甜也要有地位惹。

30L

你们有点道德底线行吗?

幸村真田可是前男友,被你们这么玩的啊?

31L


32L

天惹,又一惊天大料,求扒。

33L

没啥好吃惊的。

他俩现在已经分手了,大概有10年了?

34L

这楼明明是手冢的,还给手冢吧。

35L

同意,来玩手冢的红白玫瑰吧?

36L

迹部红玫瑰,越前白玫瑰。

37L

箭头都不对等,怎么玩啊

38L

手冢心中:越前》》》》》》》》》》迹部

39L

呵呵,u17前是这样喽。

全国大赛后的话

手冢心中,查无此E

40L

说的好像全国大赛后,手冢care过迹部似的。

41L

都没care过。手冢从来都the one 不二。

42L

那就红玫瑰网球,白玫瑰不二好了。

43L

到最后又扯到正宫身上了。

44L

没办法啊,手冢箭头从来都只对着他啊。

45L

LZ,还在吗?这楼走向是不是出乎你的意料了?

46L LZ

我被真幸前男友设定给震瞎了。

47L

不是设定,是真的。

真幸应该是初三还是高一在一起的,当时立海全校都知道,立海论坛天天讨论他们。后来emmm,就分手了。

48L

老人们,应该都知道这事吧。顺便立海当时谣传是白石插足了真幸。

49L

白石巨冤啊。白石做错了什么??

50L

大概是白石当时和幸村走的近吧。

51L


52L

所以是 白真幸 贵乱现场??

53L

我高中是立海的,ls不知道不要瞎讲。当时明明是植物组三人走的都很近好吧。

54L

不二也在立海??

55L

不二不仅是立海的,还是立海网球部的固定二单。

不然你以为植物组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56L

科普一下,高中格局。

立海大

一单:幸村

二单:不二

三单:白石

57L

真田呢??

58L

真田高中虽然是立海的,但没加入网球部。

59L

所以,幸村就出轨白石了??

60L

日尼玛,哪里得来的结论啊。

明明是植物组三人贵乱,真田炮灰了而已。

61L

给植物组点一首  电灯胆  吧。

62L


63L

我感受到了兴奋。

64L

幸不二:双美人是如何统治世界的

白不二:自古天然克腹黑

白幸:抖m与抖s的激情碰撞

64L

不二也要做攻啊

65L

所以真幸到底是怎么分手的啊?

66L

不清楚啊,反正肯定跟植物组有关。

67L

不二第一次的获奖作品不就是在高三拍的吗?

68L

我好喜欢那张图啊,就时冰山上的北极熊那张。

69L


70L

我真的追过不二吗??

71L

你有没有追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追过。

我当年拜托手冢转交情书给不二。。。


72L

虽然好心疼ls,但我还是想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71L承包了我所有的笑点。顺便,当年我们真是又聋又瞎啊

74L

熊在冰山“上”。不二反攻欲望极其强烈。

75L

他们俩不是谈恋爱谈崩了人设吗?

谈恋爱前,冰山面瘫攻x温和腹黑受

谈恋爱后,霸道总裁攻x乱臣贼子受

76L

我tm笑死,乱臣贼子受什么鬼啊

77L

75L漏了一个

结婚后:定海神针攻x温和人妻受

78L

污了污了。

不过大太太真是好人妻啊

79L

不太太??

你圈还有二太太吗

80L

昨晚一夜讨论出来的称呼。

81L

为啥叫大太太啊?

82L

应该是结合同人圈情况吧。

83L

你圈路,不二是不是被手冢包养的小情人?

84L

你对不二有什么误解?

85L

你对手冢有什么误解?

86L

空降摔断腿,

自己不会先去补一补比赛什么的吗?

87L

我一直以为不二应该是大和抚子类的、、、

88L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像。

89L

黑色的大和抚子差不多吧

90L

同意ls

91L

天惹,你们猜我看见了什么?

92L

看见了什么?

93L


94L

原地爆炸

95L

突然开车

96L

正♂直

97L

到底怎么了

98L

幸村在微博放出了手冢不二结婚照

99L

不是早就放了吗

100L

不二女装的那种。

101L

躺平任艹

102L

蒸煮会玩

103L

我大概是明白了。

手冢不二应该是拍了两套结婚照。

一套正常向,一套夫夫情趣向。

一套用来糊弄大众,一套emmm

104L

穿着白无垢:不二—大和抚子—周助

105L

梦中。

106L

明明是小恶魔类型的,为什么看上去这么清纯?

107L

不二小美人人设不崩。

108L

不二反击了。

109L

笑死人了,不二放出了白石姬。

110L

神仙打架,白石总是中枪。

111L

还有后续吧。

老公:敬请期待:)

112L

备注该改了。

113L

别扎心了,意淫一下还是可以的。

114L

令人发寒的微笑。

115L

咦?推上毫无动静。

116L

估计是私了了。

117L

幸村没删推啊

不可能私了的

118L

后续来了。

不二:大家欣赏一下精市的美颜吧:)

幸村护士装。

119L

手冢转发了。手冢:啊。转发图片

120L

上阵夫妻档。

121L

手冢难道不是我圈最正直的存在吗?

122L

你对双标腿有什么误解?

123L

所以为什么要扯到白石?

124L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125L

护士装的村哥还可以,白石姬就.....

126L

不二和菊丸关系是不是很好?

127L

当然好了,闺蜜啊。

128L

那我来报个料好了。

129L

嗯?

130L

我在酒吧外偶遇过菊丸。菊丸当时在打电话。

菊丸:幸村君,能麻烦你来接一下不二吗?不二喝多了。为什么喝多了?部长不在家啊。

附上一张图片(假装有图)

131L

呵呵哒。

132L

我圈美帝姐姐们是怎么了?

怎么都阴阳怪气的?

133L

还能怎么了?甜不过蒸煮气疯了呗。

134L

幻想中:冢不二表白kiss

现实中:冢不二娃都抱了两个了。

135L

笑死,同人甜不过蒸煮。

136L

所以你们到底要不要给手冢选妃了?

137L

选了也没用,结果都是手冢遣散后宫,一心the one 不二。

138L

我竟无法反驳。

139L

我也。。

140L

李涛,不二和网球掉进河里,手冢救谁?

141L

顺便,水深180.

142L

扎心了,我圈180以前真没几个。

143L

177不算矮!!!吧?

144L

终于明白为什么植物组三人照总是不二站中间了。

145L

憋这样,我们还能做朋友。

146L

手冢肯定会救不二的吧。

147L

我选不二。

148L

不二。

149L

你们脑子里是有洞吗?网球不会自己浮上来吗?

150L

发现哗点。

151L

窒息,我圈自冢不二公开,一夜降智。

152L

都躺平任艹,还要什么智商啊

153L

国助国宝那么大人,他们是怎么藏起来的?

154L

而且还和tf那么像。

155L

国助国宝应该是在冰帝小学读书吧。冰帝是私立贵族学校啊,你懂得。

156L

盲阻不二应该是在手冢暂时退役时怀上的。

157L

看年龄应该是了。

158L

所以手冢受伤是假的喽?

159L

不是,是真的。手冢又不是拎不清,退役一年影响很大的。

160L

拎不清过分了,爱人和梦想一样重要。

161L

别别,这个话题打住。

162L

那个时候,不二应该大学还没读完吧?

163L

他早跳级毕业了好吧。

164L

突然想到,不二裕太以前不是有个外号叫左撇子杀手吗

165L


166L

所以不二裕太早就知道了?

167L

不可能,不二弟要是知道了,青学也就知道了,他藏不住事的。

168L

我觉得应该是隐藏兄控的特殊感应吧。

169L

左撇子巨冤。

170L

所以不二弟大概什么时候知道的?

171L

不清楚,大概十年前吧。

172L

我猜是不二20岁左右的时候知道的。

173L

不二20岁前,记者采访裕太。

记者:不二先生,在网球上最崇拜哪位前辈。

裕太:手冢前辈。我一直用手冢前辈的名言来激励自己。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达到手冢前辈的高度

20岁后

裕太:白石前辈。。。

174L

现在看来,其实他俩一直都很明显。

175L

我去稍微翻了一下手冢的采访。

Q:喜欢的类型是?

T:全力以赴偶尔有点小迷糊类型的。

T:我现在不考虑这个。

T:温柔和善。

176L

还有手冢18岁温网夺冠时的采访。

Q:可以说说对以前部员的印象吗?

越前:青学的未来支柱

海棠:青学的未来部长

桃城:青学的可靠学弟

大石:青学的可靠副部长

菊丸:青学的猫

河村:青学的良心

乾:青学的数据库

不二:我的。

           队友。

177L

当年以为是手冢说话大喘气。

现在。。。

178L

所以手冢当年差点露馅?

179L

男人何苦为难女人。

早点告诉我,我现在就不会那么痛了。

180L

我一直真情实感的以为植物组都是alpha。

181L

直到昨天镜头扫过的那一刻。

182L

等下,不二不是一直在国内吗?他发情期怎么过?

183L

扒了一下不二推特,又发现一张。

图(假装有图)

两年前,不二小小的晒了一下他的花园。

184L

有问题吗?

185L

仔细看右边。

186L

网球训练场的一角。

187L

我tm...

188L

你们美帝不是最会扣细节的吗??

189L

这得放大多少倍才能看到这个小角角啊

190L

运动员也是有性生活的啊,不要这么担心他们夫夫的和谐问题啊

191L

我可以展望一下,以后,不二天天po手冢照片在推特上吗?

192L

呵呵

193L

梦中。

194L

他只会拍下来,自己欣赏。

我们么,看空气吧。

195L

那国助和国宝呢?

有可能吗?

196L

这个倒是蛮有可能的。

197L

别开玩笑了,除了小仙,你什么都别想看见。

198L

可以展望一下,幸村放冢不二夫夫图。

199L

然后再展望不二放白石幸村各种不可说照片。

200L

植物组真—塑料兄弟情。

201L

踢一脚。

202L

天惹,手冢妈妈在推特上@了不二。

203L

什么情况?

婆媳撕逼?

204L

彩菜妈妈:儿子,儿媳终于公开了。@周助,快叫声妈妈。

手冢:母亲,我和周助早就向您公开了。

彩菜妈妈:不算~我要让全世界知道周助是我儿媳。

不二:母亲。

彩菜妈妈:不算不算,不二叫的才算。

205L

好甜。

206L

婆媳关系真和谐。

207L

手冢上号被一秒识破。

208L

彩菜妈妈好可爱。

209L

不二最后叫了吗?

210L

不知道,没后续了。

211L

没下文了,好难受。

212L LZ

我只是消失了一下,你们就把楼给歪了。

213L

LZ回来了?

抱歉,聊high了。

214L LZ

没事,毕竟冢不二都在一起了。

215L

插一句,真幸还有可能吗?

216L

不可能吧,,你应该问白幸有可能吗?

217L

植物组贵乱有可能吗?

218L

不可能的,放弃吧。

219L

幸村有发了一条推。

男友外套

沃日,日本队的不二穿着德国队的外套??


220L

手冢外套好大,男友衫既视感。

221L

本来就是男友衫啊,没毛病。

222L

重点难道不是手冢的表情吗

223L

冰山融化。

224L

发大水啦啦啦啦啦啦

225L

没想到幸村竟然是我方友军。

226L

白石转推了

白石:我还有不二的起床照。

227L

不二发推了。

不二:O(∩_∩)O~

228L


229L

手冢:@白石,邮箱(谢谢)



评论(40)

热度(160)